高歌

城南花已开🐳

    “宝宝,你这套好鲨我!”

   看着屏幕上的一行字就能想象出我家的小姑娘又在那春心荡漾了。

  “眼镜真好看!”

  “对,某人眼光好!”

  “那是,怎么又戴我的表!”

  “漂亮!”

  “只是漂亮?”

  “适合!”

  “只是适合吗?”开始了哭哭唧唧的语气,我不由自主的笑了。极限拉扯的逗她成了我高铁上的乐趣!

  “千玺,再给你一次机会哦!”开始叫名字了。

  “胖虎给我随便拿的。”我抬头看看旁边睡的呼呼的男人。

  “你都开始敷衍我了,你不在乎你家姑娘了!”这么严重吗,不能玩下去了,要不然还得哄。

  “这款不是你前几天才戴嘛!”

  “所以呢!”真是个倔丫头,我都能想到屏幕那头偷笑的脸。

  “所以代替你陪我,是我精心挑选的。诺,珠子不也是玩剩留下的。”

  “哪有,那都是爱呀爱呀…!”

  “对对对,没时差。”

  “黑色外套呢?”

  “给你也买了一件,等你回来了穿!”

  “啾咪啾咪…”高兴了,我们配合着彼此的表演,来一场迁就你我爱恋。

  我的小姑娘,我们不说再见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