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歌

城南花已开🐳

爱上姐姐的朋友

第二十五章  ❣️❣️

  如果有人问为什么会和段振宇在一起,梁爽脱口而出的话一定是脸好看,长在了审美点上。她从来没说过他只是贪恋那份属于她的温暖,即使无理取闹,某人也会陪着她闹一闹;胡搅蛮缠换来的是抱一抱。

  这样的小日子过久了会有一种理所当然的舒适感,她从来没想过自家的这头猪也会被外面的白菜惦记着,果然好看的脸不仅会养自己的眼。那天她正拿着段振宇的手机给他换自己新找的情侣头像,一条微信飘然而至。他微信分类很简单,自己是置顶的,另外一个工作组和同校师生组。而这条是师生群里直接@的,说明没有还没加微信。看头像和名字是女生,内容很简单说是他晚一届的师妹,恰好也去了他的单位,想加个微信有问题可以请教一下。梁爽这个大直女想都没想就顺手替段振宇加了微信,还自顾自的聊起天来。段振宇除了浴室,看梁爽聊的正嗨满脸的笑意都掩藏不住了。

  “和谁聊天呢,还我的手机!”

  “你们院新去的那个王佳你有印象吗,说是你是师妹呢,挺有意思的。”段振宇拿过手机一看某人正拿着他手机对人家嘘寒问暖呢,社牛都不带这样的。

  “你这样会让人家误会的!”他掀起被子躺下拉她入怀。

  “就正常的聊天呀,为什么会误会!”

  “可我是男人!你用你的口吻打着我的旗号!”

  “就一小姑娘应该没那么复杂!难道她垂涎你的美色!”她当然是半开玩笑没有当真。

  “我不管我反正是忍不住了!”段振宇心里的顾及被身边这个神经大条的人打散了,此时他只有满面春色满屋春光。

  故事的发生总是让人猝不及防,有些东西总是阴差阳错的开始始料未及的结束。这个叫王佳的女孩子是他师妹不假,但来他们院也不是偶然,他喜欢段振宇很久了,她看着他俩在一起直到结婚。本以为可以退出这场暗恋,可还是有些不甘心,她的死灰复燃完全是因为那次聊天,他的嘘寒问暖,他的各种担心不像假的。可她不知道的是假并不假,但人不是她的那个人。梁爽也不知道自家这头猪的烂桃花完全是自己招惹的。

  王佳问问题的次数多了起来,吃饭和他拼桌,连下班都要蹭他的车。他不止一次的对梁爽说这女孩有些热情过了份,梁爽的回答是你没鬼你怕啥,初进社会的小姑娘能帮多帮一点吧。他发觉梁爽对他缺少危机感了,是时候敲打敲打了。作为男人他当然了解王佳的那点小心思,他也是过来人呀,怎么可能不懂那点暗潮涌动,只有自家的呆头鹅拿善良在那使劲的挥霍,也只是因为有了她的存在,这个莹莹扰扰的世界里他才回觉得美好。他找过王佳谈过,很清楚的告诉了他的想法,很真诚的劝她放下,感情这东西说不清楚也勉强不来。王佳的痛苦在他看来是爱上了不该爱的人,活该,但清楚明白的态度才是对她最好的尊重。这边的戏早已结束,但家里的那位他没打算放过。

  梁爽这几天发现段振宇开始背着他玩手机了,厕所里连洗澡都带着,他以前手机从来都是扔在桌上的,虽然她也不好看,但这样的反常举动确实勾起了她的好奇心。 

  “干嘛,要一起洗吗?”梁爽终于出现在浴室门口,开始关注起了他的手机,这已经是三天之后了。

  “我新找了头像可好看了,给你换呀!”她伸出手示意他的手机。

  “不是才换过!”他盯着她一动不动。

  梁爽实在说不出口要查她手机,僵持了一会自己倒开始委屈了。段振宇一把拉过她,头上的花洒盖住了某人的眼泪,绵长的吻接踵而至。梁爽哭了,段振宇感觉自己有些过了。他拿浴巾包起她抱了出来。哭红的眼睛像只小鹿灵动有趣。

  “你和谁聊天呢?”眼泪不受抑制的往下流,糯糯的声音里带着鼻音。段振宇笑了,原来他家女孩不呆只是选择给他自由的爱和信任,这是多么的难能可贵。

  “我和嫦娥打架呢!”他拭去她的眼泪宠溺的回道,说着手机怼到她的面前,画面里王者的游戏正在继续着,某人掉线太久被投诉了。

  “那你刚才不给我看!”某人开始不信了。

  他开始把自己的想法讲给她听,只是省略了王佳的部分。他愿意让她相信美好,至于其他他一直都不会变就好。

  “段振宇,你是真的没事找事呀!”

  “还不是因为…”他接不下去了,因为太信任他,太没有危机感,说说都感觉脸红。

  “我的安全感和信任都是你给的,所以你在怕什么!”对呀,他在怕什么,怕失去还是对自己没信心,终究是因为在乎呀。

  “你喜欢我哪里,用行动告诉我!”他开始了他的小游戏。

  梁爽第一次特别主动的推倒了他…

  

  事实证明她仍旧看脸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